南帎

广all 立志勤奋产粮!(握拳)

【广x袁基】当袁基撞见学弟向你表白

校园if线

ooc致歉,gb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 

“学姐!我关注您很久了,我,我喜欢您!”

被某位学弟捧着束花堵在教学楼门口表白时,你正拿着手机跟阿蝉聊天。

耳机里正好放到一首节奏劲爆的英文歌,你没听清学弟说了什么。

你抬手取下一边的耳机,“有什么事吗?”

学弟被你一问,紧张地结结巴巴重复道:“学,学姐,我喜,喜欢您!”

你向他微笑点头,“谢谢你的喜欢,我也很喜欢大家。”

学弟嗫嚅着想说什么,你突然感觉身后有人靠近,温润悦耳的声音传来。

“会长,巧遇。”

你回头看到是袁基,熟稔地跟他打招呼:“袁部长早啊。”

袁基是学校办公室负责人,平常你们经常合作处理工作。

袁基眉眼微弯,带着笑意看向对面捧着花的学弟,温声开口:“这是在做什么?”

不知道为什么,学弟抖了下,连声说:“我我我来给广学姐送花!学姐管理学生会辛苦了!”

你和气地笑着接过他手里的花:“那就谢谢学弟啦。”

学弟瞟了眼你身旁的袁基,一边往后退一边摆手:“不用谢不用谢,都是我应该做的哈哈哈...”

没等你再说些什么,他灵活转身狂奔离开。

“......”怎么跟见了鬼似的。

袁基错开一步,不动声色替你挡住逐渐炽热起来的日光。

“会长是要去行政楼吗,我们可以同行。”

你点头,和他并肩走着,你随口闲聊道:“袁部长也要去开会吗?今天你们部门似乎没有例会。”

袁基眸光微闪,“不是开会,去拿点东西,正好顺路。”

他看向你手中捧着的花,“会长...是要这么捧着花去会议室吗?可能会引起一些不必要的误会。”

“的确不太合适。”

你正思考要怎么处理这束花,就听袁基开口:“不如我帮会长带回去,正好我拿了东西就走。”

听起来体贴又热心,非常真心实意。

“是吗,”你轻笑,“那就,麻烦袁部长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等你结束一天的工作和学习,天色早已黑沉。

你路过一个岔路口时,突然被黑暗中伸出的一只手拉进无人的暗巷中。

你心中冷笑,自不量力。

正准备一个过肩摔把这人甩出去,突然鼻尖闻到一丝熟悉的茶香。

“......”你收了手上的力道,想看看他准备干什么。

黑暗中,这人生疏地将唇凑近你,微带凉意的触感落在你的唇上。

他似乎从没有做过这样的事,只一味辗转亲吻着你的唇瓣。

你眼眸微眯,抬手扣住他的后脑,主动加深了这个吻。

舌尖在他口中搅弄,他的呼吸顿时粗重起来。

青涩的反应逗得你忍不住笑起来,“这样就受不住了,还学别人夜袭我,嗯?”

袁基几乎要站立不稳,他嗓音微哑,低声道:“没有,受不住...”

他抬眸看向你,月光下,那双粉棕色的美丽眼睛波光潋滟,这样注视着你,似乎你就是他的一切。

你抚上他的眉眼,声音很轻:“袁部长这双眼睛,真是生得极美。”

袁基眼瞳轻颤,“会长喜欢吗?”

你故意逗他,“喜欢什么?”

他咬了下微肿的嘴唇,低低道:“喜欢我…我的眼睛吗…”

平日里雅正的袁部长此刻脸红得要滴出血了,你看着他的模样,忍不住笑起来。

“袁部长这么晚还在外面,我的花,不会忘记帮我送回去了吧。”

袁基神色微动,看着你带着笑意的眼睛,“会长,很喜欢花吗?”

“喜欢啊,花很漂亮。”

他上前一步拉近你们的距离,呼吸交缠间,袁基近乎偏执地追问:“会长喜欢我吗?喜欢袁基吗?”

你抬眼看进他的眸中,这双瞳孔中仿佛压抑着无尽的渴望。

袁基渴望什么呢?你想,他是大家族的长子,从来众星捧月,是什么必须要他这样苦苦压抑着。

“袁基,你究竟在渴求什么?”你直视着他的双眼问道。

那双眼睛突然受惊般眨动,不再和你对视。

你强硬地扳过他的脸,“看着我,告诉我,你在渴求什么?”

袁基长睫颤动,像是即将飞出的蝴蝶。

“袁基...什么都不求...”

你放开他,声音微冷,“是吗,那请袁同学以后,不要再做这种奇怪的事了。”

你转身准备离开,袁基慌乱拉住你的手,将你压在墙上,毫无章法的吻落在你的脸上、唇上。

见你不为所动,他急切道:“别走!我喜欢会长!我讨厌你和那些觊觎你的人说话,每次看到,我都,都嫉妒地发疯,可是我们的婚约早就取消了,我连嫉妒的资格都没有,我...”

你温柔吻去他的泪痕,和他额头相抵,“你有,你有,在我这里,你可以只是袁基。”

他睁着湿漉漉的眼睛看着你,袁基的眼睛有时很像蛇类,可是一旦染上泪水,就会像小动物一样单纯无辜,仿佛他是世间最无害的人。

“好了,不逗你了,”你看了眼腕表,故意叹道,“哎呀,已经过了宿舍锁门的时间了,这可怎么办呢?”

袁基神色微动,试探道:“我名下有一套公寓,就在学校附近…会长不如,去我那里将就一晚吧。”

你眯着眼,笑得像只小狐狸,“好啊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248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